iT邦幫忙

2023 iThome 鐵人賽

DAY 24
0

來到Ebsynth utility製作動畫的最後一階段,首先回到Ebsynth utility標籤點選stage5按生成。就可以看到在project目錄許多.ebs檔。.ebs檔是根據key的總數決定,就是一定數目的key需要一個.ebs檔,而.ebs檔就是要給一開始在Ebsynth官網下載的程式使用的設定檔。
解壓縮Ebsynth下載的檔案,點選它的主程式,打開的剛產出的.ebs檔,就可以看到設定都寫好了,按下右下角Run all就會開始跑了,跑下去之後可以看到在project目錄下多了"out-{key的編號}"的資料夾,資料夾中一個一個產生key的編號間隔間的號碼,也就是中間一幀一幀的畫面。這又需要等待一段時間,然後要把所有的.ebs檔都跑過。
良久之後,都跑完後,回到stable diffusion的UI中的Ebsynth utility標籤,點選stage7按生成,就可以看到在proect目錄下,多了兩個影片檔,一個是有聲音的,一個是沒聲音的。檔案預設是mp4格式,在Ebsynth utility標籤裡的configuration還有webm、gif、rawvideo可選擇。
這樣就完成了!


上一篇
Day22_在瓶身臨摹牡丹的飄逸 就當我為遇見妳的伏筆
下一篇
Day24_放大檢視
系列文
AI音樂表演通識課,百聞不如自己動手做看看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